梦魇蜘蛛藤条鹿首硬核妖邪杀戮,密林沼泽百鬼行逃杀儿童训练营,瞬移弹射术士猎魔人双打配合和幻术对决,冬天之湖美得太不真实;浪漫悲壮
音乐和分镜很出色,动作部分受制于剧情倒是不太有猎魔人的感觉。补上了凯尔莫罕毁灭的剧情,还能看到少年杰洛特。
梦魇蜘蛛藤条鹿首硬核妖邪杀戮,密林沼泽百鬼行逃杀儿童训练营,瞬移弹射术士猎魔人双打配合和幻术对决,冬天之湖美得太不真实;浪漫悲壮
电影的题材,和开篇那种带点无厘头的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,细节做的也不错,带点反套路,笑点虽然不算搞笑,但也还挺有意思,不过剧情进入后半段就变得越来越套路了,夫妻慢慢醒悟,联手干掉匪徒,血腥味越来越浓,无厘头味却越来越淡,笑点也没有了,变成了普普通通的套路剧情,前后两部分的风格割裂的像是两部电影,前面是无厘头,后面是正经的血浆电影,夫妻不和到想杀对方本来就很黑色幽默,从三个匪徒出现,其实可以将黑色幽默一直延续下去,设计更多的人物不停的加入,让事件越来越失控,最后妻子也没拉丈夫上来,电影却选择了最保守,最无聊,也最不喜剧的方式讲完了下半部电影,使电影变成了普普通通的爆米花电影
可能看的大部分是游戏粉,我确实觉得故事老套,非常一般。
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,婊子配狗,天长地久。
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:1月→《许愿神龙》…,2月→《海边的异邦人》…,3月→《新神榜:哪吒重生》《寻龙传说》…,4月→《音乐》…,5月→《智能大反攻》《夏目友人帐:石起和可疑来访者》…,6月→《来自深渊:深魂的黎明》《鳄鱼男孩阿洛》《角落小伙伴: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》《夏日友晴天》《诺亚方舟漂流记2》《蜡笔小新:激战!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》,7月→《宝贝老板2》《精灵宝可梦:可可》《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》《言语如苏打般涌现》《银魂:最终篇》…,8月→《白蛇2:青蛇劫起》《蜜熊的夏天》《新·福音战士剧场版:终》《变种动物园》…,10月→《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》《龙和雀斑公主》《小马宝莉:新世代》…,11月→《工作细胞:细胞大作战》… 12月→《天赐灵机》《雄狮少年》《逃亡》《魔法满屋》《猎魔人:狼之噩梦》。
#维瑟米尔真的很🉑
这通爆头啊,老爷爷让人心疼但是还是老爷爷🐮🍺
过去种种,皆是虚妄;未来桩桩,俱作空相。6
有点儿黑色幽默,有点儿撤,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
刷noomi片单ing。太血腥了哈哈哈哈 搁国内上映估计能剩半小时
没看过原作,单就本片来说观感不错,打戏流畅,作画也漂亮,角色的命运也不拖泥带水,和日式风格截然不同。
猎魔人、女术士、精灵之间创造与被创造、敌对和厮杀、利用和互助的复杂关系是大背景,详细讲述了凯尔莫罕之战的由来——贪念,从跟踪线索到真相大白,故事很完整。有涉及原著小说中提到的猎魔人试炼过程,不过这里是Vesemir视角,最大的惊喜是末尾出现的小秃头Geralt。青梅竹马支线很动人,湖边小屋什么的,好浪漫
看真人剧集版的时候觉得不太行,好多人在评论里推荐这个,于是来看了,感觉还不如剧集呢。。。最起码剧集想要表达原著的精神和故事(虽然表达能力有限),而这是个啥。。而且美国作画和配音不是很习惯,动画片还是要日本呐
味道太对了,血腥的怪物和黑暗的人性,猎魔人纠葛的宿命,讲了凯尔莫罕陨落的故事,杰洛特小光头还行
新手劝退。完全不了解前因后果,看的有点迷瞪,但是剧情简单利落,凑合也能看懂。猎魔人这只势力和巫师不对付,最后两派血拼。
感觉很一般啊,而且画风也不是很喜欢,还没真人版好看。
老猎魔人维瑟米尔的光辉岁月,杰洛特从小就聪明绝顶
Copyright © 2015-2023 All Rights Reserved